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808


筑牢防线,抗疫有我

目前,我省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阻断疫情传入校园,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我院将防控措施严格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各项防疫举措。


青年突击队

自疫情又突发以来,我院及时组织好青年突击队,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推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牢校园安全防线。



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围绕防疫督导、后勤保障、体温监测等几个方面,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执行着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同学们非必要不出校,提醒同学们进出公共场合时需佩戴好口罩等。



启动线上教学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我院也启动了“线上教学”模式,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在宿舍或是教室进行网课的学习,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也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我们深知

疫情尚未结束

大家仍需齐心协力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

与时间赛跑 与病毒较量

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图/文:魏志阳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