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2022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830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不断壮大学生党员队伍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228日晚上19:00,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在北区26号楼602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仪式由刘艺雯主持,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分团委书记沈晓家,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2020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本次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奏唱国歌





党总支书记许友孝致辞



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院表示欢迎并寄予殷切希望。书记谈到,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同学们不仅需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注重培养各方面的素质。在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树立好榜样。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应该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先进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


书记上第一堂党课



开班仪式后,党总支书记许友孝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以《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从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四个方面展开,上了第一堂党课。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班信息学子深刻明白了新时代青年应当勇立时代的潮头心怀理想,立鸿鹄志,自觉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杨小锋 审核人:刘佳渝 排版: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