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忆峥,同心共筑中国梦||​ 我院2021年第三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930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壮大团组织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8日-9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分别在北区26号楼602和排下校区8号楼102举办2021年第三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沈晓家、分团委宣传委员白锋桥,2020级团学干部及全体团校培训学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扬的旋律,2021年第三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就此拉开帷幕。


学院分团委书记沈晓家老师致辞

  我院分团委书记沈晓家老师向排下学员指出,参加本次培训班所有学员首先是要端正思想,摆正态度,思考上团校的初衷和出发点;其次要努力学好专业课程;另外还要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以团校为契机,认真学习团的知识,了解团的光辉历史,用先进理论把握自身成长方向,树立远大理想,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务实作风,早日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合格接班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学院分团委宣传委员白锋桥老师致辞

        我院分团委宣传委员白锋桥老师向北区学员强调,我院通过对广大青年的政治理论学习、团的基本知识与团干素质拓展和学生干部的工作紧密相关的业务能力提升的培训,希望同学们切实抓好业务知识和相关技能的学习,用已有的团学成果来丰富和充实自己,进而拓宽视野、锻炼思维,提高科技文化水平,优化组织结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成长为既能从事共青团工作、又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到我院的发展中去,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

       青年是国之希望,青年应不忘初心。广大青年是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唯有坚定信仰,才能立下为国为民志;唯有勤奋学习,才能担当历史赋予的建设社会主义的重任;唯有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我院2021年第三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已近尾声,相信在本期团校培训中学员们定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祖国的后生代力量不断奋进,祖国必将越来越繁荣昌盛!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信息学子都能多一份付出,多一份奉献,实现自身价值,齐心协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文:林菲燕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