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芯人”志愿服务队——做温暖的托举人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583


时光

也许最温暖的是冬天

因为寒冷伴随

四季

也许最美丽的是冬天

因为有你伴随

  为了更好地贯彻高校院系与城市社区共建的协调,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优势,使学生们能够“走出校园,回报社会,体验人生”,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的学子们,在2021年12月22日下午到对湖街道社区,开展了“E芯人”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计算机维护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对湖街道社区居民维护计算机,并为其讲解计算机的日常使用和维护的知识。充分展现我院计算机专业的风采,宣传计算机的基本知识。


 

 


看这些身穿蓝衣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认真

仔细的检查和维修社区的电脑

这些志愿者们正是我校信息学院的学生

在此次活动中他们运用自己的知识

解决他们电脑常出现的问题

使用维护工具为电脑进行检测,维修,养护



  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志愿者都出了一份力,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也收获了很多他们从学校里所学不到的东西。大部分同学都表示希望再次到社区来做志愿者。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社区中的居民带来了便捷、欢乐,也给学生们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和紧张的学习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图/文:林菲燕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