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书记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619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提高学生思想觉悟,转变学生思想,是思想政治课教学的核心内容之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和政治教育的主要渠道和基本环节。为学生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和形成正确的政治思想态度奠定基础。

 

 

为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22日下午15时,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走上讲台为信息学子上《形势与政策》课。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友孝围绕两个决议、四个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背景下,充分感悟党和人民在一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光辉业绩的重要性,同时也认识到我们需要志存高远,胸怀国之大者,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党的百年成就给予我们的重大启示和宝贵经验,信心满怀、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之中,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