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多人在线数字展厅》获奖了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543

   IVRTC2021第四届“泰岳杯”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专科组历时三个多月,因疫情原因最终决赛调整为线上,于2021年11月初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层层角逐,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多人在线数字展厅》获得了高职组特等奖。


 

 

 

 

作品展示

 

  这是一个多人联网的展厅分为8个分馆,展示着近代史上不同的阶段的历史事件。通过在线互动让用户更加了解中国近代的历史文化,用户通过操作鼠标键盘控制人物移动、按下C可以切换人物视角。点击墙面上的相册,可以查看相册上的具体内容可以进行点赞、评论、查看具体的画册,翻阅图书以及观看视频等。点击门上的锁进入答题界面,通过答题来考查用户对内容的掌握,来加深用户对展厅内容的再吸收,答题成功可继续进入下一个分馆。

 

本次大赛的圆满结束

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

祝贺获奖的队伍

期待下次更精彩的表现

(图/文:林菲燕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