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1)—“E芯人”计算机维护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652

E’芯人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维修电脑是信息学院主打的一个专业特色,在本次职教周活动中我们展示的内容有电脑系统重装、笔记本清灰、系统优化加速、电脑后盖加固、磁盘分区扩充、安装内存条等,有效促进我院与其他学院学生关于的电脑知识交流,增强“E”芯人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维修电脑这一团队技术在校内的知名度,还能宣传信息学院的宗旨和理念,不断的提高自身技术,服务广大师生。

 

E芯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展现了当代青年独立自主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的统一,积极运用自身所学的电脑零件相关知识,仔细帮同学们的电脑清理和维护,在向同学们宣传电脑维护小知识的同时也在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勤奋认真,为身边同学们做件小事。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这不仅锻炼了团队精神与合作精神,更是做到了学以致用、帮助他人的目的。同时提高了大学生对于投入公益服务活动的热情与热爱。


我们青年一代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好“E芯人”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无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气,为建党一百周年注入属于我们的精神,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