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预备党员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906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质上就是中国共产党以民为、一心为民、坚持初心、砥砺前行的一幅壮美时代画卷。

2021年522日,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开展了第一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18级预备党员线上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本次线上交流会共有40位预备党员参与,第一党支部书记白锋桥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潘倩滢老师与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会上,预备党员林夏清同学提出,作为预备预备党员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预备党员邱瑶同学表示,通过本学期的党史学习,让她深受鼓舞和教育,对党的认识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更坚定了自己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的决心和信念。

                      


会后,白锋桥老师进行总结和寄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创新,知难而进,艰苦奋斗,务求实效,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铸牢报国和为民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文:段吴勇   审核人:张德华  排版:信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