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922

说明:院标

2021年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共有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六个招生专业,在夯实专业建设的前提下,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线上线下形式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有效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尤其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传承船政学堂红色基因,将船政文化精神融入育人体系,凝练专业优势,实施多元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一系列举措得到了社会、家长、考生的高度认可。

说明:微信图片_20210515125744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515125841/output_1.jpgoutput_1

 

我院本次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取得了“开门红”。在第一轮常规志愿录取中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540人,其中面向普通高中生205人,面向中职考生335人。今年,我院各专业投档录取分数较去年又有大幅度提升,其中面向普通高中招生专业平均分全部在600分以上,普通高中招生专业投档有4个专业最低分数超过600分;面向中职考生各类别投档最低分数较去年提升最高达98分(电子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面向中职考生全类别投档最低分数平均提高超过67。呈现了各类别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最高分及平均分"三高"的喜人现象,总体生源质量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