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生杯”篮球赛——激情球场,团结拼搏,赛出友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2075

    为了进一步推进信息工程系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清新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体育部在20171129日至1224日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来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能力。整个篮球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同班同学之间友谊。

20161115日起,本次活动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体育部和旗下篮球社一起举办了新生杯篮球新生赛。此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课余生活的质量。此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在决赛中电信班代表队勇夺第一名,软件一班和计网一班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说明:IMG_256

说明:IMG_256

说明:IMG_256 

 在决赛中电信班以较优的成绩取得胜利但其不骄不躁展现出篮球运动会应有的风采,而软件一班也在本次比赛中付出艰辛的努力,即使最后没能取得比赛但也打出来自己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我们进行了积极的总结与归纳,赛场上同学们的拼搏精神正是我们学习上所需要的,本次活动得到了系内各个成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也大大提高了我系成功举办活动的信心。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以球会友 促进交流”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