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三届“谁语争锋”辩论大赛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780

为了让新生课余期间更加丰富多彩,增加新生之间的课外知识。学习部在2017315日至2017329日举办了第三届“谁语争锋”辩论大赛。比赛分别在船政北区的2#501教室和排下校区的1#阶梯教室进行。

  大赛主要目的是通过给出的话题为焦点话题来进行辩论,引导大家从多方面看待类似问题,从而化解生活中的一些疑惑。

  本次辩论赛,整个学习部全部动员起来,在晚自习进行活动宣传,让同学们能更清楚的了解到我们活动内容以便提高活动的吸引力。每个学习部成员在活动开始前两个小时到场地进行布置,测试设备以及各种准备工作。

  不仅如此,排下北区两个校区的参赛选手也积极配合我们的活动,让活动过程更加精彩。几组选手的激烈对战也十分的精彩。

  本次活动除了学习部以外,其他部门也积极配合我们的宣传以及比赛组织,让我们圆满的结束了这次比赛。

 

排下校区比赛后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