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与质量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34

2022127日,务处和质量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会。支部书记陈朝慰作专题宣讲,支部党员参加讲座。

支部书记对党的二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细致准确的阐述。他指出,我们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要更加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从中取精神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努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大国工匠,凝心聚力,奋发强,为育人,为国才。

支部书记调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定发展业教的信心决心要全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育为先,培养德兼备的接班人要以产融合为牵引,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挥学校学科齐全、融合交叉、人才汇聚、科教协同、产教融合的整体优势。

党员们认真听取支部书记的宣讲,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宣讲精神转化为鲜活生动的育人实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