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应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核对及补拍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毕业审核的重要条件之一。为做好该项工作,2023届大部分应届毕业生已于2022年8月13、14日完成图像采集,现有614名同学未参加学校安排的图像采集,这部分同学可自主通过“大学生图像采集小程序”线上采集毕业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采集时间

2022年12月16日—2023年131日。

二、毕业图像采集要领

1.此次所有线上采集的学生,请提前下载并保存好图像采集码,不能截图)!!!。获得图像采集码途径(附件1)。

2.学生可用手机扫描“大学生图像采集小程序”二维码,具体操作流程见“大学生信息采集系统学生平台集中采集系统使用手册”(附件2)。

注意:“大学生图像采集小程序”里采集类型必须选择“集中采集”,特征码输入“b4uukr”。

如提交的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会收到手机短信驳回提示,请于一周之内在“我的订单”自行替换照片。

如果个别同学手机设置有问题,可以通过电脑进行上传。(http://fsfocus.xinhuacu.com/#/Login)

3.重要提示:今年学信网对拍摄规范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千万不能P图、美颜、瘦脸和大眼之类,不然学信网数据库最终无法进行比对,影响毕业注册。毕业图像采集图片要求见附件3。

三、已于2022年8月13、14日完成统一采集的学生请在近期内登陆学信网核对本人的毕业照片。若无法查询,请将个人具体信息报给辅导员,由二级学院汇总后统一将学生信息发给教务处。

 

                                教务处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