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2月10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月10日举行。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加强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闽考院社〔2022〕15号)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10版)》文件精神,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月10日举行。请通知各位报名的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如准考证、身份证、学生卡、考试文具等。

二、所有考生从考前第7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并如实填写《CET考生健康监测和防疫检测登记表》(附件一),于考试前交监考老师。

三、对于滞留在外省(地)的要参加此次考试的学生,各二级学院要提醒考生按返校防疫要求及时返回。考前返校的考生,必须符合返校防疫要求,做好体温监测,坚决守住不因考试引发疫情传播的底线。

四、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五、所有考生在考前7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凡筛查发现考前7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六、考生须于考前自行打印《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二),如实填写后于考试前上交监考老师。考生入场时需出示“福建健康码”绿码。

七、在校外岗位实习的毕业班学生及走读考生应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纸质版或电子版皆可)以备进场检查,无报告者不能参加考试。

八、因疫情无法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在后期接到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后登录报名网站申请退费。请各二级学院继续跟踪落实考生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将无法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报教务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CET考生健康监测和防疫检测登记表.docx

附件2: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CET).docx

 

                                                                  教务处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