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毕业生图像采集费用为20元,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学生干部和图像采集中心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拍摄人数现场结算,可以支付宝、微信支付。

二、信息采集时间:

2022年8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5:00-18:00;

2022年8月14日:上午8:30-11:30。

三、信息采集地点:本次采集分四组进行,分别为南区31号楼205(A组)、南区31号楼207(B组)、南区31号楼209(C组)、南区31号楼211(D组)进行采集,具体请看附件安排表(见附件2)。

四、各班级严格按采集安排表(见附件2)提前20分钟到达采集点进行采集,请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带班辅导员务必根据安排的时间提前到场做好现场组织工作,学生严格按班级、学号顺序组织进场拍摄。

五、2023届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中国图片集团公布的“证件照拍摄要求”(附件1),否则照片将不能被学信网采纳,将会直接影响毕业,请同学们认真对待!

六、图像采集拍摄要求:1.拍摄前,要洗净脸上的汗渍、油污,严禁化浓妆,不能佩带任何影响拍摄效果的饰品(包括所有非黑色的钢丝发卡);2.拍摄时,穿着有领子的衣服进行拍摄,建议穿着有标准领的衬衫,T恤或者西装,不要穿蓝色衣服;3.头发不能梳的高耸,长头发的女生拍摄时头发要求放到肩膀后面,耳朵要露出来,头发不能遮挡眼睛眼角为准,嘴唇要自然闭合;4.不能化浓妆,面部不能擦润肤露,防晒霜等东西,面部整洁不能油光,因为油光在照相时会反光;5.戴眼镜者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反光的镜片千万不能戴,不然会影响拍摄效果);6.不得使用假发、头巾、帽子等头部覆盖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教务处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