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0

二级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申报已开始,请各二级学院有意愿申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公共选修课的教师,根据公共选修课的开课条件(附件一)进行申报,填写公共选修课审批申报表(附件二),申报与“马工程”课程相近或相似的课程,必须选用附件三内所列的教材。  

鼓励老师开设马克思主义理论类课程、党史国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美育、国家安全教育、质量体系、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碳中和等人文素养、科学素养方面的课程

有开课意愿的老师请2022530日之前提交电子版和纸质文件到教务科陈杰华老师处。申报公共选修课的老师也需做好线上课程教学资源建设。

                          


 

 

                                  教务处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