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赴考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16

各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2〕9号)要求,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和原建档立卡考生)将于5月7日至8日举行,此次考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实施的,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现就做好考生赴考服务保障工作通知如下:

一、摸排考生情况。各二级学院要通过电话、微信、QQ、钉钉等渠道,主动联系本院所有考生,逐一摸排、准确掌握考生的现居住地、健康码、行程卡、健康状况等信息,并于4月19日中午12点前将第一轮摸排情况报教务处陈杰华老师(见附件1同时,要求考生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专升本报名及信息管理系统-防疫信息申报”栏目,分别于考前14天、考前7天、考前3天,如实填报防疫信息。

二、登记特殊情况。考生因疫情(如处在治疗医院、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等特殊情况的)确实无法到达考试所在设区市的,各二级学院要逐一核实、登记涉疫特殊情况,并于4月25中午12点前审核汇总上报教务处陈杰华老师。非疫情原因造成的特殊情况,不予受理。

三、加强督促提醒。各二级学院要提醒本院所有考生阅读《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考前准备须知》(附件2,认真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要督促考生提前到达考试所在设区市,并按照属地对外来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要督促考生加强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尽快就医并报告学校。要督促考生按时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在参加首场考试时能够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

                                      

附件2: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考前准备须知.doc

                    教务处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