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0

二级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封闭管理要求,已离校顶岗实习的2022届毕业生不宜返校集中图像采集,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届毕业生可自行去照相馆拍照,并将电子照片上传至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home)。学生上传电子照片后,需要学信网审核,学生可在十个工作日后登陆学信网个人账号进行查看。

2.图像采集必须严格遵守中国图片集团公布的“证件照拍摄要求”(见附件1)。照片若不符合要求,将会直接影响毕业注册和毕业证制作。

3.教务处拟于20223月安排福建省新华图片社工作人员进校为未上传毕业照片的2022届毕业生进行集中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毕业生图像采集是学生毕业的一个重要环节,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高度重视,提醒督促毕业班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

                                

 毕业采集要求2020版.doc

                                                教务处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