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进一步规范学生教务系统学籍卡照片,现将2021级新生图像采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级学生即日起至20211130日期间提交个人电子照片,要求照片像素在360*480白底电子照片大于10K且小于30KJPG格式保存照片以学号命名。并将电子版统一交给辅导员。严禁使用手机自拍照!

2、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学生的电子照片,并发送给教务科陈杰华老师进行审核。经审核合格后的电子照片将作为学院教务系统的学生个人照片,及今后三年学生在校期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毕业学籍卡的指定照片!

3、审核不合格的电子照片学生本人须再次按照照片格式要求重新照相,以免影响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毕业学籍卡

 

 

                                                           教务处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