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0

二级学院

根据学信网注册要求,为及时掌握2021级新生报到情况,现将本学期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新生入学报到时,应持录取通知书和学校规定的有关证件,按期到校办理入学手续,辅导员逐一核查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户口迁移证、高考加分资格证明等材料,并与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电子档案逐一比对核查。同时将现场采集的新生照片与高考报名照片、居民身份证照片进行人像比对。审查合格的办理入学手续,予以报到注册学籍。

一、报到注册时间:

20211015日至1020中午12点

二、报到注册要求

二级学院要提前做好工作部署,严格把握工作进度,确保报到数据一个不能多、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错。避免出现人已到校而未报到、人未到校却给予报到等方面的情况。

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到情况(电子版、纸质版)在10月20日下午5点前反馈给教务处陈杰华老师。纸质版必须要有各专业班级对应班级辅导员签字,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确认签字,并盖二级学院公章。

三、报到结果反馈

请各位辅导员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并认真填写详细的未报到原因(如无法联系、复读、入伍等),并认真做好学生的保留入学资格、未报到、报到后退学各类学籍异动的工作,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

 

           

                教务处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