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849

 108日上午,学校在1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祖柱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负责人,第一批、第二批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批12个、第二批6个校级教学创新团队代表对团队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与团队验收存在的差距、下一步建设思路等内容进行汇报

 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分别就创新团队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及报销要求作说明。教务处对团队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教学团队建设的指标任务和下一步团队建设思路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张祖柱副院长作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教学创新团队的的重要性,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认知要加强。要充分认识到设立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是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引领学校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推进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二是工作要扎实有效,要按照三教改革、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层次教育要求,对标每个项目目标、节点、任务,创新思路、破解瓶颈、强力推进,要以问题为导向,梳理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细化落实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三是要强化管理与考核,要加强过程督促、指导、考核,要注重考核结果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