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会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07-03   动态浏览次数:127



73日上午,为推进主题教育向深向实,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深化调研成果。院长方儒钦主持会议并汇报交流《高职院校体育大课程思政》课题调研成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方儒钦汇报了《高职院校体育大课程思政》课题总体情况,汇报调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全国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等调研情况,分析目前福建省职业院校体育课程思政模式存在的问题,充分吸收调研成果交流形成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职业院校体育大课程思政的框架。

会议审议了调研报告,就继续补充完善调研报告提出意见,进一步明确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具体要求,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要把目前福建省职业院校体育课程思政模式存在的零散、局部等问题研究地更深更透,针对调研结果,拟提出构建体育大课程思政的框架,将在我校进行先行试点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