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成果再获荣誉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08-11   动态浏览次数:164



719日-23日,“2023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部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培训班暨体育工作成果(项目)展示活动” 在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举办。此次培训邀请来自全国230所学校的体育部系主任和骨干教师等近600人参会。通识教育学院方儒钦院长、郭建忠副院长,以及章青松、林杰君、刘宝亮、赵少杰等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充分挖掘高等职业院校体育课程的立德树人独特育人功能,共同研讨类型教育和数字化背景下高等职业院校体育课程改革与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和新载体,协作推进新时代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创新发展。



活动选拔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体育工作获得的省部级及以上“三教”改革成果和建设项目,经过专家评选出30所优秀教学成果交流,我校《基于工匠人才培养需求的职业院校体育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的教学成果入选本次成果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