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集中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158


通识教育学院集中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419日,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会上,金副院长介绍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指出,7起典型案例涉事教师均已受到严肃处理,反映出各地各校在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始终保持严的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


金副院长强调,每位教师都要加强自身师德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要自律自强,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有利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规范职业行为;持续加强业务学习,以学促干,结合工作岗位寻找差距和不足,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