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落笔惊春,纸伞承情”书法创意活动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176


我院开展“落笔惊春,纸伞承情”书法创意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助推“文化船政”建设,2023426通识教育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学校墨语轩书法协会在北区举办了“礼赞二十大,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落笔惊春,纸伞承情”书法创意活动语文教研室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宣传凝聚组织服务师生,取得成效。







活动中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用更加厚重、更加芬芳、更加传神的笔墨,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此次书法创意活动是通识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表达了师生对党的深厚感情、深切祝福,抒发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展现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供稿:语文教研室

                                        审核:韩维蓉

                                        复核:金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