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清明节公祭活动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04-14   动态浏览次数:164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


幸福生活”清明节公祭活动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02345日,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到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清明节公祭活动。



同学们逐一向烈士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学生代表齐浩宇同学发言,倡议大家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今后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曾雅琴老师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幸福生活,当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参加祭扫活动师生向英烈纪念碑默哀一分钟,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敬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学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无我”之境写就“大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