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04-13   动态浏览次数:191


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搭建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切实做好支部党员关心关爱工作,使他们感受到支部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近日,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举办了“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中拉开帷幕。每位党员讲述入党时的情形,表达了党员荣誉感、归属感。



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唱起生日歌,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的蛋糕……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为党员们送上温馨的生日贺卡和诚挚的祝福,并鼓励大家努力实现梦想,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和支部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本次活动是支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员工间的感情,提升了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