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04-13   动态浏览次数:246


 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期,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追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优良传统,从廉政正面典型中获得精神力量,从贪腐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向党员干部敲醒警钟,切实发挥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职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师德师风文件和违反师德师风案例,签订《承诺书》,号召全体党员应忠于党、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廉政文化洗礼,真正起到了触动人心、警钟长鸣的作用,有效推动了党员干部在入心入脑中增强党性,在汲取教训中接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好清正廉洁表率,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