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04-13   动态浏览次数:231


 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为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对意识形态的深入理解和认识,日,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培训,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党员干部对网络舆情的预警、引导、研判、应对、处置能力和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



此次培训,支部书记曾雅琴老师作专题宣讲报告,围绕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的工作责任制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为支部在以后工作中科学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各种情况提供了重要指引。


通过系统、全面的培训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意识形态的基本应对处置有了较深的认识,同时,有效提高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的能力水平,为更好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支部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