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02-20   动态浏览次数:382

2023218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5名教研室(部)主任汇报2022年度主要工作总结、存在的差距及努力方向、2023年度工作思路及计划。随后,各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金晶晶、刘淋和郭建忠副院长分别就新学期党建与双高、教科研、疫情防控与培训工作作了部署。方儒钦院长对述职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传达近期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重点,希望全体教职工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强的专业学识、更强的系统思维,积极推动工作,再创佳绩。



会后,学院领导调研各教研室,倾听各学科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就研讨教学改革、技能竞赛、培训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调动各教研室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