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荣获佳绩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11-27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专科组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2项。



本次竞赛一如既往地得到学校领导的关怀,教务处、团委对本次竞赛提供有力支持。2022年我院实行“全校选拔、集中培训、暑期线上辅导、线下模拟演练”培训方式,在从数学建模方法、数学软件应用和、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有力提升参赛学生的竞赛实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于1992年,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基础性学科竞赛。该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是数学学科最高级别的比赛。我院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契机,持续推进高职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为学生专业课程和未来职业提供必备的数学建模方法,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学生团队协作意识、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服务。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队长

队员

队员

指导教师

奖项

1

钟陈杰

张伟城

张志强

黄惠玲

福建赛区等奖

2

郭书君

吴程哲

罗慧敏

吴丽娇

福建赛区等奖

3

翁宏晖

张兴舟

郭金晨

金晶晶

福建赛区等奖

4

阙俐萍

张悦文

朱纪龙

陈秀华

福建赛区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