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3个省级金奖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9-15   动态浏览次数:10


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英语教研室林雪莲与汽车学院林绍义共同指导的两个项目——《胎压无眠卫士—全国首创无休眠胎压计纳米发电贤内助以及我院数学教研室黄柳铃与刘淋指导的《“慧”烘烤——智能烘烤行业的引领者》均荣获职教赛道省赛金奖。其中,胎压无眠卫士—全国首创无休眠胎压计》项目入围国赛。

据悉,此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省中华职教社、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知识产权局、团省委、省科协主办其中,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萌芽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决赛在集美大学举行,职教赛道暨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全省244所学校的76万名师生、近20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共有13个项目进入省赛现场决赛

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激发通识教育教学的创新活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



721日省赛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