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教研室召开 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8-29   动态浏览次数:379



828日,国防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重点

教研室主任曾雅琴强调:一、要结合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开学前工作准备、防控工作安排和部署精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要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从紧从实从细确保课堂教学,上好“第一堂课”,帮助学生在思想上、精神上和文化上都能得到收获,同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有机结合的准备。二、要做好新学期课程建设、科研提升、国防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各种赛事等,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计划,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严格日常教学规范,用规章制度引导投入教学改革创新。四、要注意并且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不盲目。

任课老师们对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课程思政案例的选取,教学信息的发布,师生互动等进行交流,各位老师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充足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国防教育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任务和目标,极大增强了全体教师不忘初心勇担当、砥砺前行谱新篇的信念和信心,为推进国防教育教研室发展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