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举办教师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6-09   动态浏览次数:376


根据学校2022年教职工培训办班计划,为进一步提高通识教育学院教职工处置突发意外伤害事故的现场应急救治能力,68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举办教师应急救护技能培训,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实操训练。在理论知识学习环节,专家对应急救护的法律法规、判断救护条件、心肺复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在实操模拟环节,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训练,将基础知识转化为模拟现场救护行为,专家现场指导每位教师进行实际操作,有效提高了教师们的运动损伤的急救技能。




通识教育学院郭建忠副院长指出,运动损伤急救培训的掌握既是学校对全体教职工要求,又是全体教职工专业技能的拓宽和提升,教师务必对培训知识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快速、理智平稳地面对和处理。


                                      编辑:韩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