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第二届校园英语文化节圆满结束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6-02   动态浏览次数:17


202261日,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校园英语文化节颁奖仪式,通识教育学院刘淋副院长、郭建忠副院长和英语教研室素苹主任出席此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本次文化节历时两周,既有培养英语翻译思维的讲座,又有考查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翻译大赛,还有展示自我才华的英文歌曲大赛、演讲大赛和配音大赛。各项活动精彩纷呈,选手们不仅英语能力出众,专业素养和才艺表演亦同样出彩。最终有50名选手在各赛项中脱颖而出,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届英语文化节秉承了“以赛促学”的思想,积极贯彻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发扬了“乐学致用”的学风,让学院青年学生尽情展示自己的英语才华,展现船政学子的青春朝气。


                         

                                                              一等奖获奖选手代表

                  

  

二等奖获奖选手代表 


  

三等奖获奖选手代表



优秀奖获奖选手代表


                                         编辑: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