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员突击队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3-16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夯实疫情防控壁垒,315日,我校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北校区田径场“党员先锋岗”值班工作。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上下齐心,全体党员教师鼓起“马上就战”的斗志,主动报名,靠前服务,在检测现场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下午16时,北区田径场的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学生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扫码、登记、检测,在后勤管理处指导下,党员突击队现场指挥,将队伍调整为五路纵队,医护人员细心高效地为学生采样。截至晚上22:00,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在北区田径场核酸检测点,党员突击队员们表示:“站在防控一线是我的职责所在,我一定服从指挥,坚守岗位。”“作为一名党员,在需要我的时候,无论多么辛苦,我都要坚持完成任务”。



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郭建忠说:“今天,我们党员突击队圆满顺利完成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需要的时候,我都会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积极动员支部全体党员投身防疫工作,在关键时刻体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晶晶说:“关键时刻,我院党员上下一心,冲锋在前,以自己的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通识教育学院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争当“逆行者”,用责任和担当守护抗疫防线,充分展示船政交通人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