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探寻红色足迹,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3-13   动态浏览次数:10



312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长乐区南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瞻仰了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向革命事业和人民利益献身的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当地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长乐革命历史纪念馆,深入了解中共福建省委在南阳期间开展的一系列抗日武装活动,缅怀血与火峥嵘岁月中革命先烈的英勇战斗历史。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先烈们的牺牲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在“双高校”建设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职教战线“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