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读书活动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2-01-09   动态浏览次数:207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推进、向纵深发展,1月12日下午,我院举办廉政读书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务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廉政读书活动中,党总支在图书馆精挑细选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党员干部纪律学习读本》等书籍进行阅读,并现场交流读书心得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总支以学养廉,以学促干党员们深入思考,畅谈体会总支组织员戴海英表示,要坚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在思想上自律,树立正确的道德追求第四党支部纪检委员于晓凌表示,教育是奉献不是索取,教育是公益不是功利教师先自重,才能受尊重。党总支副书记金晶晶要求在座党员,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我省实施办法,按照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要求,牢记党的纪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保持一名党员的良好形象,推动形成我院勤思、善学、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