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 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1-08   动态浏览次数:10



17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和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相关安排,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雅琴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雅琴同志代表支部做支部工作汇报和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开展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大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中大家都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严肃开展批评,进行深刻的查摆问题,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

支部书记曾雅琴对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班子成员会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全面整改自身问题,抓实问题整改推进。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