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新生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12-3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1229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9个二级学院组队参赛,参赛人数100多人,其中有10多位女生参与,共同组成绿茵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共进行了21场,最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战胜轨道交通学院获得冠军,轨道交通学院获得亚军,汽车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全与环境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航海学院分别位列第3-9;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项全部被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收入囊中,毛宁峰被评为“最佳教练雷武聪同学被评为“最佳球员吴焕彬同学被评为“最佳守门员黄智霖同学以14球摘取最佳射手”奖。  

本届“新生杯”五人制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推动了我校足球运动的开展,展现了船政学子们团队协作、奋发向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在“立德树人”“体育育人”工作方面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