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 组织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11-26   动态浏览次数:302



 为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1124日和2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的党日活动。

24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图书馆1007室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重要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提出围绕教师、教材、教法推进改革,力争在素质教育上取得新突破。围绕立德立志、增智健体、成才用才推进改革,促进各级各类教育优质发展。全体党员共同举手表决心,为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从我做起,为教育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25日下午,全体党员前往高盖山公园参与“宣传国防教育知识”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从我做起的决心。通过学习和志愿者活动,教师们充分认识践行“名片”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会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