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师资培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12-09   动态浏览次数:10





127日下午,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师资培训第期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蔡向阳教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张悦红教练、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体育教育部教师、培训班讲师团和参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建忠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方儒钦介绍我校校史和发展情况,以及我校体育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足球师资的培训,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提高足球教学质量和训练水平。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张悦红教练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的重要性,总结了全省校园足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未来发展趋势和努力方向。

 希望通过本期培训,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升中小学足球教学质量和运动队训练水平,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为确保上好每周一节足球课和科学组织学校足球队系统训练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