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11-29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1127日星期六下午,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研室主任蓝开辉一行6人赴我院开展高校体育工作调研交流。我院方儒钦院长、体育教研部副主任章青松以及部分体育教师参加会议。

调研交流活动中,方儒钦院长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校体育工作》报告会的形式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近十年的发展。会后方院长陪同参观了我校的体育活动场地设施,观看了学生体质测试和体育活动开展现场,并就国家级“一校一品”体育特色项目建设、体育教学成果奖、大学体育课程标准的制定、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实施情况、体育运动队建设、课余体育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双方交流了各自的体育教学和管理经验,畅所欲言,进一步巩固了我院与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之间的深切友谊,也为我校未来的双高校建设、体育教学改革以及体育学科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