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11-22   动态浏览次数:83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斩获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3项,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一如既往地得到学校领导的关怀,教务处、团委对本次竞赛给予有力支持。通识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克服疫情影响,实行“4月份全校选拔、5-6月份线下集中培训、暑期线上辅导、9月初线下模拟演练”,从数学建模方法、数学软件应用、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有力提升参赛生的竞赛实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0年排行第五)。该竞赛每年举行一次,是数学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赛事。本竞赛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协作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以及利用信息技术进行综合数学建模能力为宗旨,对培养逻辑思维、数据处理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工匠精神、团队协作精神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长期受到社会、高校的普遍认可。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编号

队长

队员

队员

指导教师

奖项

1

陈俊伟

林肖杰

傅泽楷

黄惠玲

全国二等奖

2

林圣培

林海亮

谢雅萍

金晶晶

福建赛区一等奖

3

薛学健

吴海东

朱志强

沈焰焰

福建赛区一等奖

4

许韦君

李财福

张浩

陈秀华

福建赛区一等奖

5

李奕骁

胡舒捷

修俊彬

黄爱梅

福建赛区一等奖

6

陈志坚

蔡康辉

雷镁芳

甘媛

福建赛区二等奖

7

邹津铭

张开鸿

蔡晓彬

吴丽娇

福建赛区二等奖

8

魏世豪  

白凤川

王艺霖

闫建瑞

福建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