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节暨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表演展示评分标准
.
发布人:2014036莹  发布时间:2021-11-01   动态浏览次数:10

表演展示评分标准


一、比赛办法:

1.队列入场,配各学院解说词200字。行进到主席台正前方进行表演。

2.以船政文化为主题结合双高建设的表演展示,每个学院展示时间要求在2分之间,计时由音乐的第一个可以听到的声音开始,到最后一个可听到的声音结束。

3.每个学院展示音乐拷贝U盘一份。

二、评分办法:

1.裁判组成与分工

 裁 判 长:王  倩     副裁判长:张瑞丽

 裁 判 员:黄  艳  陈占通  胡振禹

2.采用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1位。裁判员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其余得分的平均分为总分,最后得分高者名次列前。

三、奖励办法

 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依次按18126计分计入团体总分。

四、评分因素

满分为100分,其中包括队列、创意动作展示、船政文化融入、精神面貌和整体表现。

五、评分标准

队列20分:队伍整齐,秩序良好,口号声音宏亮,符合要求。

创意动作展示50分:动作美观、有创意;能够准确,协调一致;内容积极健康,没有不安全动作。

船政文化、双高建设融入10分:展示内容能够很好的融入船政主题文化,船政精神。

精神面貌和整体表现20分:精神饱满,动作展示能够体现团队特色;表演过程能展现自信与活力,富有感染力,体现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六、本规程解释权属体育节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