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
发布人:邱晶晶  发布时间:2021-09-09   动态浏览次数:80



    近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并且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93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金晶晶领学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金晶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引导党员干部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作为“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总支党员和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砥砺前行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通识教育学院 党总支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98日,各支部开展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孙丽美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基层干部一心为民、真情服务的典范,是身边最真实的好榜样。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以服务师生为重点,以扎实的工作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情怀融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在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通识教育学院 第一党支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通识教育学院 第二党支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通识教育学院 第三党支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通识教育学院 第四党支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


通识教育学院 第五党支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