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邱晶晶  发布时间:2021-08-26   动态浏览次数:65



825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1004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焰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组刘勇峰、林文昌和黄泽洋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焰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讲体会,对标对表查找个人差距与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刘勇峰同志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质量较高,支部党员态度诚恳,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红脸、辣味”不足,应直面问题,大胆深入地开展批评,把组织生活会开出更好成效。要针对自己找的、别人提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