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
发布人:金晶晶  发布时间:2021-03-18   动态浏览次数:79

    3月17日,我院召“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和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要求,以及《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方案》要求我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动员部署。一要认真组织“再学习”,“学党史”为出发点,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还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双高”校建设视阈了解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要深入开展“再调研”,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要马上行动,立即制订调研方案,到各教师中调研,到学生中调研,到其它二级学院调研,到兄弟院校调研,要适应新发展阶段,找准我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列出任务清单。三要切实做到“再落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滴水穿石”等优良作风,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对照任务清单,综合施策,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提质增效,打造品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