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研室组织学习“疫情下的学校安全”系列专题讲座
.
发布人:徐莹  发布时间:2020-08-21   动态浏览次数:235

    


    2020821日,通识教育学院军事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疫情下的学校安全系列专题讲座的《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严格开学后疫情防控管理》《严格开学后安全防控管理》等内容,讲座由特邀专家崔祥烈老师主讲。

此次学习利用QQ课堂平台,课堂过程和课后,每位教师都针对专家的讲座作了精彩的发言,学习效果较好。

陈晶老师说,学校是一个非常大的聚集场所,境外输入的风险、无症状感染者的出现都给开学复课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作为在校教师,我们要严格做好防控工作,控聚集、控流动、控质量、控安全。

林丹青老师说,随着开学的学校越来越多,所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作为教师,我们将严格遵守学校下达的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并时刻向学生强调防疫防控,增强防疫意识。

陈雯老师说,做好复学防疫工作,目前是摆在学校安全工作的第一位。作为高校教师,要保持高度警惕性和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齐心协力守好安全底线。

曾雅琴老师说,复课在即,此次专家的讲座,对我们的防控疫情具有指导性的作用,对我们教研室也是一次难得的福利。军事教研室的各位教职工面对疫情,应做到平稳、有序,做到防控到位,准备到位,措施到位;要严格按照学院应急预案和防控要求执行;要全面落实自己的责任意识;要一起努力,尽心尽力、团结一心;要把防疫教学结合起来,两者都不能松,履行军事理论教研室应尽的义务,为维护校园安定稳定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