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张祖柱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
发布人:金晶晶  发布时间:2020-09-12   动态浏览次数:1363



9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张祖柱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为题,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祖柱书记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

张祖柱书记指出,我院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张祖柱书记强调,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驱动下,我院党组织和党员努力做到:坚持思想铸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师头脑坚持价值导向,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作用;突出课堂育德,在教育教学中提升师德素养;突出典型树德,持续开展优秀教师选树宣传;突出规则立德,强化教师的法治和纪律教育;严格考核评价,落实师德第一标准;强化尊师教育,厚植学院师道文化。

    最后,张祖柱书记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